【AOTU OC】迷途

*和  @英文喵 的凹凸人设互动文
*文中两位队友是另一位朋友的人设
*和原作是平行世界

今天很安静,静得诡异。内心烦躁地连开门营业的心情都没有,同队伍的两兄弟看着对方的反常有些惊讶。

「守财奴,今天不开店了?」没有什麽表情的脸看着比自己高出些个头的人,平时从容的微笑消失在脸上。

「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」像是花落地般轻声,习惯性地向对方弯了个没感情的弧度,因微笑而眯起的红瞳比之前更加地妖豔。

照着定律摆盪的钟摆有了多馀的节奏。

小队每一次的移动没有什麽目的地,就只是为了移动而移动,长期间待在同一个地方有被埋伏的风险,加上最近有个新人挺嚣张,遇上可就麻烦了。

避免不必要的费损,是做商的准则之一。

「利!等一下!」队友的声音唤回仍陷入复杂思绪的自己,回过神来发现四周的景物过於诡异。

地面、岩石、植物,像是有人拿了汤匙挖了这地方几匙,尽管凹凸大赛的确有许多特殊的地形,但现况很明显的是有人曾在这战斗过,还很激烈。

青年望着地上熟悉的深坑,脑海里闪现过某人。

不……可能只是类似的元力技能?
过於牵强的推理安抚着泛起涟漪的心。

「看来最近的大红人在附近。」以萨俯瞰着四周杂乱的脚印,已经被风沙盖的只剩下些痕迹,但看得出来这曾有一群人。

三人脑海里浮现同一人的身影。

「红人……那个厨师?」一旁的弟弟眨了眨那双倒满葡萄酒的眼。一身白的厨师服是那人的标志,和一般不一样的地方是衣服上头的污渍,都是遇害的参赛者留在大赛最後的记号。

轰!
心脏随着那爆炸声剧烈地跳动了一下。

像是有人从身後推了自己一把,没有任何犹豫的往声音的来源前进,突来的行动让队友愣了一下後跟上前方的人。

「喂!这可不像你啊。」很清楚对方总是避免战斗,除了那无谓的经商守则,还有另一个两兄弟都不清楚的原因。

或许今天就能釐清那被雾蒙蔽的真相。

今天或许是起床时下床错方向,整个人倒楣透了,少女心想。如天空般浅而明的双眸疲累地看着四周,纤细的手筋疲力尽地紧抓着手上的巨镰,原本整齐乾净的人因为逃窜了一整天沾染上许多泥沙。

一如往常地走在路上,走着走着就走进了森林内,明明前一刻还走在已经开拓好的道路上,走错路还不是最糟的,还刚好迷路某人的厨房去。

已经不明了这方向感是好还是不好了。

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很简单,被发现後当然是被追着跑,还不知道毁了这森林几处,直至现况。

「今天的晚餐,吃兔肉如何?」玩弄着手上的球型物,那粗糙厚实的手有着淡淡的火药味,口中的烟味不停传出,呛的整个肺都像是灌满了香菸一样。

「那你还要抓的到兔子呢,厨师先生。」不甘示弱地调侃着对方,声音夹杂着喘息声。

「你知道生物临死前,总是会叫个两三声宣示自己曾存在过。」不在意地咧了咧嘴笑着,手中的元力逐渐膨胀。

绚烂烟花倒映在镜面般的双蓝,火药味与铁锈味强势地灌入鼻腔,本应纯白的雪地上盛开换锦花,总是让自己安心的靛色渲染至眼前。

「一字千金,我只说一次。」仅存的手轻触那惨不忍睹的右肩,片片殷红随着指尖划出一条漂亮的圆弧、在手中汇集黑夜,那骇人的剃刀看上去令人发麻。

「在妳迷途的道路上,只会抵达我这。」声音轻的像是刚点染的线香,令人心安。

唰——铿!
刀刃划开空气,金属与金属相撞擦出火花。

「今天晚餐,红烧兔和清蒸鱼如何?」擦了擦嘴角的红,那混浊的灰对上那双黄昏。

「那麽,先说声晚安了。」床边故事要开始了。

「我还以为你会就这样被回收了。」语句中没有任何起伏的情绪,没有表情的脸望着那溅得满身红的人,上头早就分不清楚是敌人的还是眼前人自己的血。

「别开玩笑了,生意还要做呢。」没好气地看着甜食弟控,身上的衣物为了包扎先脱了下来,上头满是骇人的疤痕,还有刚新添加的痕迹。

少女一边为眼前的青年缠着纱布,一边说出心中的疑问:「话说你们怎麽知道我在这的阿?」大赛场地这麽大,尽管真的很常遇到,频率也不过一两个星期碰上一面。

偏头想了想对方的问句,嘴角勾起那平时的笑容,双眼一如往常眯起,像是被风吹响的铃般,透亮地回应着:「或许我迷路了。」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