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向短打】

「风吹花落泪如雨,因为、不想分离。」
不自觉地哼出这句歌词,口中旋律停下来顿了顿,脚步停止,搔了搔自己那深色的发,心里莫名难受。

总觉得好像要想起什麽,但却什麽都想不起来。

叮铃——
手机响了。

「喂?我要去接你了,催什麽呢,路痴安迷修。」句子听上去挺不悦的,但印在手机萤幕上勾起的嘴角却又是另外一种解释。

嘟,结束通话。

「因为刚好遇见你,留下十年的期许。」又不自觉地哼了下一句歌词,明明没听几次这首歌的。

迈开步走了几步路,信号灯由绿转红。

怎麽会有这麽不会搭大众运输的人?连个转站都不会。雷狮低头看了看求助讯息,看到那句「我迷路了」差点没在大马路上大笑出来。

只不过搬家离了段距离,怎麽会找不到路呢。

三、二、一。
信号灯由红转绿,一如往常的运转。

人群走在黑白相间的路上,自己也是其中一个,到了公车站门口,抬头张望了下,怎麽找都找不到那傻子的身影。

还记得那家伙上次被姑娘问路,居然还报错路,全天下大概只有那家伙能蠢成这样。

嘴角不禁再一次上扬了起来。

叮铃——

「喂?我在门口,你走到哪……」转身,电话另一头的人就站在正後方。

「我在这呢,绕了这整个转运站一圈。」眨了眨碧色的眼,脸上的笑容看上去很苦。

「下车就能看到这了,你的眼睛到底是做什麽用的?」雷狮开始严重怀疑那双眼的功用。

「哎—别说了,赶快走吧。」推了推对方,虽然等下路上肯定还是会念自己的路痴一顿,但总比在这被骂好,要是被哪位小姐看到,丢脸丢大了。

两个大男孩就这样打打闹闹地走在熙来攘往的街道上。

「因为刚好遇见你……留下十年的期许……」又一次不自觉地轻唱出旋律,但这一次怎麽唱都唱不出下句歌词,有些苦恼地眨了眨眼,到底这歌怎麽会在脑海挥之不去?

「如果再相遇,我想我会记得你。」熟悉的声音接了下一句歌词,像是最後一块拼图,一切变得完整。

那片星辰下起了流星雨。

「我唱的难听也不用这样哭出来吧!」慌张地抹去对方脸上的泪痕,这还是第一次看到眼前人没来由地流眼泪。

不,也不是没来由。
有股窒塞感在心中打成死结。

「我们哭了——」
一旁的店内音响传来沧桑的歌声。

缓缓伸出了双手,轻轻地将那温暖纳入怀中。

「恶党,我在呢。」
无法解释的语句脱口而出。

那对翡翠滑落不具名的透明。



偶尔写写很少写的CP抓手感
最近对自己写的东西不是很满意(搔头

评论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