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陆同居30题 18

*现代Paro

*每篇没有连续,有些有提及前面的剧情,不过不多

*有部分主题已经写入,所以有跳过天数

-

Day19  离家出走


「偶尔、打通电话回去吧!」胆怯颤抖的声音一直在紫堂林的脑海中回响。


果然那时候还是该揍那小少爷一拳。有力的双手卷曲成拳头。


「这种扭曲违反道德的感情不会被祝福的!」

「没照着我说的做,你们肯定活不下去!」


老男人的嘲讽在耳边响起。


离家的那日记忆犹新,耳边回荡著那女人的哭泣声、男人不堪入耳的怒骂声……这些并不是那么重要。


只记得那声徒手敲坏杯子的声音,漂亮的手开了过分艷丽的花,花瓣落在自己的手上,两人就这么头也不回地离开那令人作呕的地方。


几年过去了,只剩下同样在首都读书的两位本家少爷们有在联络,起初还很担心他们会多管閒事回报家里,那两人思考了这一连串的事情后,大少爷只淡淡地回了一句:「饿了吗?带你们去吃这城市里的美食。」


「林?」总是能使人平静的声音呼唤自己,视线转向声音的方向。


「你哭什么呢?」坐在对方身旁,不解地为对方抹去那两道泪,一回到家没听见平常的应答声,只见那人双手紧握着拳头,愤怒带着哀伤的情绪一目了然。


「哥会想……回去吗?」声音听上去带着哭腔,无法言语的难受随着血液扩散至全身。


「我这不是回来了吗?」问句回覆著问句,被遮盖一半的脸微微笑着,低头额靠额,两双有著血缘的瞳望着彼此。


「你回来了。」忧愁的面容恢复成平常如阳光般温暖的笑容,亲暱地吻上眼前熟悉的唇,给予最柔软的拥抱。


此时此刻两人都在彼此的归属。


评论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