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医议组、帕露帕】温柔

最近被推了医议组,超好吃!
将两组喜欢的CP写在一起了!

*单箭头注意

-

翡翠---->露琪尔---->帕帕拉恰

-

「庸医,你要的东西拿来了。」手中的木碗盛放炫目的火红,但怎麽样都不比眼前沉睡的那人艳丽。

「是名医。你放那边就好了。」被黑手套包裹的手指向一旁的木椅上,头连抬都没抬,金色的双眸专注在眼前的空洞。

叩。

轻轻地将那碗绚烂放在对方所指的地方,翠绿的身影坐在一旁的大窗台,这是露琪尔平常休息的地方,那身白色的袍子在远处看来像是与建筑融为一体,双色的发在阳光下闪烁着低调的光,自己很喜欢当下的景象,会让心情平稳许多,但这些绝对不可能会跟对方说,也说不出口。

「你没事要忙吗?」总是来回在学校内奔波的议长大人居然悠閒地坐在诊疗室?停下手中的动作抬头望着一旁的人,总是板着的脸只是看着自己,似乎没打算要回应什麽。

算了,就随对方去吧。

低下头继续手中的工作,拿起碗中的绯红,锤子与断面的碰撞声清脆响亮,过大的诊疗室迴盪着这阵敲打。

将敲打磨圆後的宝石填满那些空洞,白皙的皮肤映着奇异的色泽,百分之百契合的钥匙,却转不动发条。

再一次的失败。

笔尖记录着这一次的治疗过程,尽管经历了好几次同样的结局,但总是无法习惯。

「露琪尔——老师找你哦——」远处的声音呼唤着,似乎是尤库蕾斯的声音。

「我马上过去。」成熟的嗓音回覆那声呼唤,句号完美地结束段落,看来只能回来再收拾这里,待会也一起问问老师有没有什麽好想法吧。

鞋跟与地面的碰撞声很好听,翡翠望着那白色的背影心想。

将视线移回眼前如棺材般的方型箱,里头发出如冬日阳光般温暖的折射光,轻轻地眨了眨温润的绿眸,微启那小巧的唇,淡淡地说了句:「哥哥独占了他的温柔呢。」

真羡慕。

最後三个字只能吞入腹中。


当医生再一次回到工作岗位上已经是入夜的时候,每一次报告帕帕拉恰的状况总得仔细地去和老师讨论、分析,为下一次的治疗做准备。

「怎麽睡在这呢。」金黄的瞳倒映出熟睡的身影,软体动物所发出的光线并没有白日阳光那麽强烈,微弱的光线轻轻地打在那张熟睡的脸庞上看来睡得很熟。

将一身的浅色衣物褪去,像是冬日的落叶般,轻轻地盖上熟睡的身子,确认没吵到对方後,开始整理了那过大的木制壁柜。

时间流转,露琪尔就这麽趴在一旁的窗台上睡着了,所有的一切都正式进入休眠。

但某人却弄错了起床时间,醒了过来,或者说他早就醒了,在拼图完成的那一刻。

「晚好。」轻声地向两人打了招呼,要是被知道他赖床肯定会被骂道臭头。

橘红色的瞳望了另一位熟睡的碧色身影,嘴角勾着浅浅的微笑,这孩子也成了能承担一切的议长呢。

修长的手小心翼翼地轻触那红黄交错的发,下一次再碰触也不知道是什麽时候了。

「要记得抬头看看四周,别执着於眼前的事情了。」用着气音在对方的耳旁如此说道,希望能确实地传达给对方。

很清楚露琪尔医术进步有很大的原因是自己,但更希望对方能将放在自己身上的时间减少些,因为没办法像以前那样给予更多东西给他。

但他身旁的人可以,甚至能给他更多的。

「时间到了,晚安。」缓缓地躺回安稳的床铺,静静地阖上双眸,像是什麽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彼此都还未察觉那份为对方着想的温柔。

评论(4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